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亮相2011南京国际车展

2011年09月27日 22:12
来源:南京国际车展 作者:奥意国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车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首次亮相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将于9月29日-10月4日在(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盛况再现,盛情相邀,江苏最大车展盛装待发!国庆节,观车展,庆十年,共欢聚!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亮相2011南京国际车展

本届南京车展和第二届江苏新能源汽车展会同期举行,目前为止统计参展品牌近80个,依然还有品牌不断报名参展,亮相品牌几乎涵盖了市面上主流、进口和高端豪华品牌。自创办以来十周年之际,南京车展又一次突破了往届规模,以最新、最大、最奢华的形象倾情奉献金秋十月。东风裕隆此次参展也将为南京国际车展增添吸引眼球的一景。世界上第一部智慧科技休旅车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以华人智慧满足华人需求,打造最人性化的未来移动空间,为人、车、生活的互动提供更好的可能,首先正如人们对居住空间最基本的要求一样,车主们对于移动空间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安全,纳智捷SUV的安全配置丝毫不马虎,侧气囊、侧气帘、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ESC动态稳定系统、TCS循迹防滑控制系统,还有钥匙遥控启动和防盗座椅,如果这些配备还不够领先同级车,那么纳智捷7SUV还拥有目前国内一些50万元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360度视频影像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争取让驾驶做到万无一失。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亮相2011南京国际车展

全球顶尖的Think+智能车用整合资讯平台又让纳智捷大7SUV有着同等价位的车系难以匹敌的优势,Think+系统融影音娱乐、车主专属、行车安全、电话通讯、卫星导航和系统设定六大功能模块。

据悉,即将于9月底上市的纳智捷大7SUV将推出五款车型,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现纳智捷南京已全面接受预定,预订可于9.29-10.4(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W309东风裕隆展位详询。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东风裕隆 纳智捷 大7SUV 南京国际车展 2011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