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三厢版官方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2011年02月21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正式宣布,2011日内瓦车展上将带来全新A3轿车概念版,并发布了三张官方设计效果图。除了全新A3轿车概念版外,之前的消息表明,奥迪还将在日内瓦上带来全新紧凑型SUV车型Q3概念版和混动版中型SUV车型Q5。

奥迪A3三厢版官方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尽管采用轿车四门两厢设计,但前脸仍采用掀背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奥迪家族锋利的前大灯造型。另外,与奥迪最近发布的新车有些类似,这款全新概念车采用notchback车身设计,拥有轿跑造型的车顶线、流线性的侧轮廓和低切面的C柱设计。据悉,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长度只有4440mm,比现款五门两厢掀背版长了155mm,也只比宝马1系轿跑长了80mm。

奥迪A3三厢版官方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新一代奥迪A3基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MQB平台,将会推出5种不同车身型式的衍生车型,包括2门敞篷、3门轿跑/掀背、4门轿车以及类似Q3跨界车的旅行版。其中,3门轿跑/掀背将会采用类似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的造型设计。知情人士透露,量产版新一代奥迪A3将在今年秋季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奥迪A3三厢版官方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动力方面,不同输出的1.2、1.4和1.6升发动机将取代目前的双增压1.4升发动机,顶配2.0 TFSI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30hp(171kW),而在运动版奥迪S3上可以达到300hp(224kW)。柴油机则没有太多变化,现款奥迪A3的1.6 TDI和2.0 TDI仍将继续服役,只不过会有一些调校的变化。更强劲的RS3将搭载2.5升5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同时配Quattro四驱系统和奥迪7速S tronic变速器。(文/宁晓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