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路凯:路虎极光Evoque火爆预售 年底/明年初上市

2011年06月03日 17: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能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深港澳车展,路虎这边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可看点呢?

路凯:这次整个路虎展台的面积包括捷豹达到了700平方,主要带来了两个全新产品的同时,带来两个新产品,一个是XGL的全景天窗板的捷豹,还有一款就是大家都可能期待已久的路虎极光Evoque,两款新车

凤凰网汽车:路虎极光大概应该会什么时候上市?

路凯:我们现在预售阶段,大概上市的时间可能是在年底或者下年初这样正式上市。

凤凰网汽车:我想问一下现在预售情况如何?

路凯:用两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火爆,现在基本上订单排的话,我们这次车展的话应该都已经在120左右。

凤凰网汽车:路虎今年的市场销售目标是多少?

路凯:我觉得整个中国的汽车行业,尤其是在中高端品牌的话,未来的发展走势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各个品牌都对中国市场加大了投入。所以说我相信中国的中高端汽车在未来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我们的目标也是定的非常有挑战性,大概在400台左右,这样的一个销售目标。

凤凰网汽车:我们相信路虎捷豹一定可以完成这个销售目标的。但是由于去年整个中国车市异常的火爆,但是到今年就好像突然踩了一脚急刹车,然后整个车市的增长速度放缓,自主品牌和一些合资品牌销量可能急剧下滑,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呢?

路凯:今年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我不敢说全国的市场怎么样,但是我从深圳上个星期公布的数据来看的话,深圳本土的中高端汽车还是有17%的增长,所以说整个深圳中高级汽车来讲,还是发展的非常不错的。预计到年底的话,这个数字还有所突破。

凤凰网汽车:现在中国市场对SUV这种个性需求的市场需求非常大,您如何看待路虎SUV以后的发展趋势?

路凯:作为SUV这个领域的车辆来讲,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越来越需要这款车,从整个路虎公司未来产品发展趋向来看的话还是针对于越野车,要把它做到极致,做到最为优秀。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待经销商和厂商之间的一种微妙的关系?

路凯:我觉得经销商和厂家的关系的话应该可以用合作伙伴来形容。因为我们这么多年和路虎中国的合作情况来看的话,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也是非常和谐,我觉得两个人应该属于是伙伴关系。

相关专题: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