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年度新车出炉 新伊兰特/极光获最佳

2012年01月10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美年度新车出炉 新伊兰特/极光获最佳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开幕的2012北美车展上,2012年度北美最佳新车奖项终于尘埃落定,经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50名专业汽车媒体人投票选择后,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战胜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与X3、CR-V[综述 图片 论坛]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轿/跑车(Car)和SUV/MPV(Truck)大奖。(入围名单可参考:帕萨特入围北美年度新车 凯美瑞/A6落榜)

帕萨特入围北美年度新车 凯美瑞/A6落榜

现代新伊兰获得Car分类最佳

此次获得年度新车大奖也是现代的第二次,之前的2009年现代曾凭借劳思斯轿车首次得奖。从投票结果来看,轿/跑车分类中,新伊兰特得票是174分,而另外两个竞争对手新帕萨特和新福克斯分别是161分和155分,只能屈居之后。

帕萨特入围北美年度新车 凯美瑞/A6落榜

路虎揽胜获得Truck分类最佳

而从另外一个SUV/MPV分类中,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得分达到了254分,比起第二名本田CR-V的142和第三名宝马X3的94分都高出不少,可谓是众望所归。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北美年度最佳新车由两款美系车雪佛兰沃蓝达和福特Explorer获得,而本届则只有新福克斯一款车型入围。

编辑点评:从本届评选结果来看,极光的优势十分明显,目前中国需加价10万以上提现车也能看出其市场受欢迎程度。反观新伊兰特仅比帕萨特高出13分,竞争更激烈一些,虽然国产车型要等到年底才能上市,也让我们多了一份期待。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