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购车 > 正文

丰田新Avalon将亮相纽约车展 造型犀利

2012年04月01日 16:56 来源:易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纽约车展将在一周之后开幕,近日丰田公布旗下一款在美国设计出的全新车型将会亮相这次车展。

丰田新Avalon将亮相纽约车展 造型犀利

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型是纯粹概念车还是会量产,这款车型采用了优雅的运动外观,这款车型量产之后可能是Avalon的换代。丰田经销商提到,全新的Avalon的设计与奥迪A7和捷豹XJ很相似,采用四门轿跑造型,C柱倾斜度特别大,后风挡玻璃是常见的大溜背。届时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于现在图片的车型可能会有变化。

丰田新Avalon将亮相纽约车展 造型犀利

2011款丰田Avalon

目前轿车市场进一步细分化,以强调稳重舒适的丰田同样会造出犀利运动的车型,该车型将在4月5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到时将会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