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SC60或将定名H7 北京车展发布

2012年04月10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长城官方消息得知:之前长城发布了哈弗SC60车型。据悉,新车将正式定名为哈弗H7,并在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长城哈弗SC60或将定名H7 北京车展发布

哈弗SC60

外观方面,哈弗SC60延续了哈弗H系列家族设计,前脸同样采用大嘴进气格栅,但圆滑的造型比哈弗H5智尊版温和了不少。带有LED日行灯的大灯下方还布置了进气格栅,雾灯则采用了非常前卫的LED设计,和丰满的发动机盖机舱部分融合的还有厚实强劲的车身。车顶带有金属行李架装饰,倾斜较大的D柱部分勾勒出了同样饱满圆滑的尾部设计,并且配置了LED尾灯。

长城哈弗SC60或将定名H7 北京车展发布

哈弗SC60

配置方面,哈弗SC60将配有氙气大灯、盲点检测、ESP等安全装备,同时其还有智能双区空调、10向电动调节座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长城哈弗SC60或将定名H7 北京车展发布

哈弗SC60

动力方面,早前车展上曝光说SC60将搭载一款长城全新开发的GW6VD30柴油发动机,3.0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224马力)/380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2800rpm。并且能够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望一改国产柴油发动机污染重的的传统印象。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长城 哈弗SC60 定名 哈弗H7 北京车展 发布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