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Grand VQ-R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16日 10:3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序幕,本届车展亮相的新车数不胜数,其中起亚本次参展车型包括凯尊(K7)、索兰托新佳乐霸锐速迈,而本次车展起亚则主推一款MPV车型——Grand VQ-R及概念车KCD-8将在国内首度亮相。

进口起亚Grand VQ-R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Grand VQ-R的车身长度在原有4810mm的基础上提升至5130mm。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座椅收起叠放方面进行了突破,后排座椅收起后可以沉入车厢底部,加大内部空间的同时也让空间变得平整,可容纳6个高尔夫球包。

针对今后中国商务MPV市场对大空间及低油耗的需求,Grand VQ-R 搭载DOHC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系统,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在“油价破八”高位运行的今天,低油耗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标准,继推出都市SUV索兰托柴油版之后,进口起亚再次推出柴油版MPV——Grand VQ-R,主要是打造节能环保理念

除了Grand VQ-R之外,本次车展一同参展的进口起亚车型还有豪华高端轿车-凯尊(K7)、都市SUV代表-索兰托、新佳乐、SUV霸锐及运动气息浓郁、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速迈。

本届车展进口起亚主推的这款MPV车型售价和定位显得尤为重要。国内MPV市场竞争力也是相当激烈,今年进口起亚将着力在市场战略、品牌营销等方面继续推进,速完善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原装进口整车。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进口起亚 Grand VQ-R MPV 高端MPV 柴油版 北京车展 首发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