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Z300将首发

2012年04月20日 12: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众泰汽车将携旗下多款车型出席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的2012北京车展,其中包括小型SUV众泰5008、紧凑型家轿Z200,以及电动车型5008EV和M300EV,以及众泰重量级车型--首款紧凑级Z300将首发亮相。

众泰Z300车身尺寸为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以及2700mm的轴距,前端造型虽然粗看接近本田思域,但仅限于一种表象上的神似感觉,其实在设计细节上做了大幅度修改,前大灯轮廓近似度很高,但内灯具结构设计更有奥迪式的感觉,进气口的造型设计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三菱的1.5L4A9系列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43Nm。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北京车展现场带来的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众泰汽车 众泰 众泰新车 北京车展 众泰Z300 众泰Z20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