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北京车展发布

2012年04月23日 13:4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其中兴汽车携旗下全新跨界车“都市方舟”亮相北京车展亮相。本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7-9万元之间。

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北京车展发布

中兴官方将“都市方舟”定位于一款紧凑级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并且在设计中采用时下流行的跨界风格,包括较高的离地间隙与行李架等设计,而侧身线条则与起亚秀尔有几分相似,车尾竖式灯组与窗体及行李箱盖线条呼应,整体感觉比较协调。

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北京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中兴都市方舟中控台十分简洁,包括采用空调出风口与旋钮等诸多圆形设计,看上去有些俏皮可爱的感觉,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则提升小车精品程度。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USB接口、行车电脑显示与电动天窗等。

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北京车展发布

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北京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中兴都市方舟搭载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最大扭矩141N·m。悬挂方面,都市方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半独立扭力梁式悬挂。另外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先期向市场中推出两驱版,四驱版随后推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车展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中兴 跨界车 都市方舟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