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90北京车展发布 中级旗舰车型

2012年04月23日 13:5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一汽轿车在此次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

一汽奔腾B90北京车展发布 中级旗舰车型

奔腾B90在外观上和奔腾B70极其相似,充分保留了奔腾家族的脸谱,倒梯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没有采用流线型设计,而是采用类似于B70的设计风格,大灯的棱角设计更丰富。前灯与尾灯组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前后呼应。凸出式后尾灯是B90车型的设计亮点,从车子的侧面线条与马自达睿翼比较相似,其双五幅式轮毂与205 60R16的轮胎与睿翼所采用的完全相同。

一汽奔腾B90北京车展发布 中级旗舰车型

相对于其他自主品牌,奔腾车系较早地确立了自己的设计风格,拥有较为强烈的品牌设计语言。所以,在首次见到这款测试车型时,很快地便可以确定它的奔腾家族身份。

一汽奔腾B90北京车展发布 中级旗舰车型

从图片来看,该车型轴距较现款奔腾B70轴距稍大,属于中等的中级车尺寸。不得不提的是,双爪式五幅轮毂与完全马自达6睿翼一致。在其启发下,将谍照车型与睿翼对比,车顶曲线也惊人相似,让人怀疑它与睿翼的深层联系。

一汽奔腾B90北京车展发布 中级旗舰车型

尾部同样有较为严密的伪装,微微翘起的后备箱盖形成了巧妙的后扰流器。类似炮筒的突出的尾灯甚至有点雷人,不过从尾灯功能布局来看,与旧款马自达6很有几分相似,整体造型与马自达2劲翔类似。

如果说外观上仅能从轮毂等地方找到一点马自达的影子,那么内饰则是马自达睿翼的直接翻版。无论是炮筒式仪表盘、分层式中控面板,都与马自达睿翼如出一辙,只是方向盘造型有所改变。

从此前曝光的一份奔腾新车规划图来看,主轴产品B70、B50、B30、B90将先后推出,未来还将在主轴产品之上,衍生出更多的细分车型。就此前消息,B30将于2010年推出,而B90则在2011年正式量产。

按此前习惯,B90很可能是在睿翼平台上进行打造,依靠更大的车身、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进军较B70更高的主流B级车市场。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奔腾 B80 旗舰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