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奥迪浸水4S店报110万维修价 工时费高达4万

2011年07月18日 11: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施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城人陈亢(化名)最近的心情糟透了,两辆豪车被水泡坏,拖到4S店后被开出上百万的维修报价,即使不修,也要支付4万多元的工时费。

6月10日,通城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陈先生的奥迪Q7和奥迪A6严重浸水。11日,陈先生将车运往武汉市汉阳区的华星汉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准备对汽车进行检修。

车运到4S店后,急于维修的陈先生签署了一份任务委托书,同意该店全权对两辆车进行拆解检查。经检查,4S店保险部负责人告知陈先生,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维修价为70万元,奥迪A6则为40万元。

陈先生认为,奥迪A6新车低配的价格也不过40万元,维修价格太高了,他决定放弃修理。

该公司保险部负责人称,双方已签协议,按约定陈先生要支付维修费的20%作为违约金,即支付22万元才能将车提走。经协商,负责人将价格降至8万元。但在清单打出来后,费用突然从8万元降至每辆车2万元。陈先生发现,拆检发动机等项目的工时费均高达4200元,他认为4S店是漫天要价。

7月16号,记者与陈先生一起来到该4S店。该店负责人介绍,因两辆车的主要电控系统完全损坏,若全部更换加上工时,可能会比之前新车价格还高。消费者假如无法接受维修方案,无须支付违约金。但开出的工时清单收费标准已通过核准并公示,若消费者对收费有异议,可进行投诉。

省物价部门介绍,目前对于汽车维修、保养的工时费等,物价部门并没有强制约束,商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成本进行定价。

昨日,两辆被拆得七零八落的豪车仍停在4S店里。陈先生说,不算清楚这笔账,他是不会提车的。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4S店 奥迪 工时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