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COUNTRYMAN 开溜到郊外

2011年02月25日 03: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车型阵营中的“另类”,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受到了空前的关注。面对国内红火的SUV市场,MINI对于这款灵巧的跨界车型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往返于上市地点的包机、传言的包酒店、一整天都在播放MINI COUNTRYMAN节目的厦门某电台,加上上市前在厦门冠名一周的COUNTRYMAN大道,宝马中国对于此次活动的投入可谓空前,至少在MINI品牌在中国举办的活动的历史上也算数一数二的大手笔。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COUNTRYMAN 开溜到郊外

对于MINI来说,COUNTRYMAN主推的不只是这款跨界车型,更多的是MINI品牌的理念。提出GETAWAY的口号,让人感觉MINI玩的不只是车,而是概念。上市现场,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博士将GETAWAY定义为“开溜”,非常有趣的解释,也非常贴合。单对于产品来说,试驾前编辑便对该车型非常期待,很难想象MINI造出的这么小的SUV会是怎样的驾驶感受。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COUNTRYMAN 开溜到郊外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E 满足基本城市驾驶需要优点 通过性高,迎合SUV潮流,操控性好,换挡拨片反应迅速,全景天窗给力。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E 满足基本城市驾驶需要缺点 外观设计受争议,座椅手动调节,滑轨储物槽操作不便。
售价

Excitement:35.8万元;All4:41.5万元

看点 最大的MINI车,跨界SUV中国市场受欢迎。

制表:凤凰网汽车

COUNTRYMAN的外观设计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既有喜欢的无以复加的编辑,也有称其为“山寨”版MINI的对立派。对于本人而言,见到COUNTRYMAN第一印象还是觉得是一款很个性,很特别的车,感觉有些别扭,说不上喜欢,也没有厌恶的感觉。摇摆的心态亟等试驾后找到更明确的答案。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COUNTRYMAN 开溜到郊外

按照活动安排,试驾人员首先组队行驶在郊外的路面上。这也是COUNTRYMAN首先需要具备的,一定的越野能力。由于厦门天气比较湿,同时刚下雨不久,这使得本已泥泞的山路更加难走。许多崎岖不平的路面COUNTRYMAN都可以轻松的通过,凤凰网汽车编辑试驾的四驱版车型表现非常完美,没有遇到任何打滑或者无法通过的情况。

凤凰网汽车试驾MINI COUNTRYMAN 开溜到郊外

通过上午的体验驾驶,试驾者对于COUNTRYMAN的越野能力有了一定的认识,但细节怎样还要看下午更详尽的试驾体验。走完上午的规定线路,下午便是自由试驾。在厦门这个空气新鲜透亮、气候正是宜人的城市,驾驶COUNTRYMAN行驶在海边大路上确实非常惬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