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将推四版本 最快明年初上市

2012年01月20日 05: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全新奥迪A3将于近期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之际其全新动力组合被曝光。据了解,全新一代A3体内植入了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全新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4个版本车型,分别为三门版、轿车版、五门掀背版和敞篷车型。其中前两款预计会在2013年初上市,而后两款则在明年底投放。

全新奥迪A3将推四版本 最快明年初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3效果图

据了解,奥迪新一代A3采用的是扩展性更强的MQB平台,由于采用大量铝质材料,使得全新A3在车重上进一步减轻。动力方面,有国外媒体称,新车型将提供1.2L、1.4L、1.8L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有1.6L和2.0L TDI发动机可选。

全新奥迪A3将推四版本 最快明年初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3效果图

除此之外,该车还有望装配由213马力的1.4T发动机和27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借用A3 e-tron概念车中的纯电动技术。关于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