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2010年12月14日 08: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国内的SUV市场火热异常,不同车型有着各种加价和优惠情况。而就在这个不安分的环境中又将会有一个新的搅局者出现,2010年11月15日,一款全新的中级SUV福特Edge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以整车进口方式进行销售。

凤凰网汽车试驾 福特Edge锐界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优点

外观设计潮流动感而不失美系车大气豪迈、内饰配置较同级车丰富 拥有独特的多媒体人机互动系统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缺点

3.5L发动机动力效果一般 多媒体操作系统语言不支持中文 在电动车窗等细节配置上不符合主流

售价

12月15日上市

竞争车型

丰田汉兰达 奥迪Q5 卡迪拉克SRX

制表:凤凰网汽车

锐界车型是曾经的福特爱虎升级版,英文名Edge在汉语中的意思是“边界”,最近它刚刚举办了“极致非凡之旅”的体验活动,地点选择在中国的四个方向:东至东极岛,西至新疆喀什,南下三亚,北上漠河。我的评测同事房力耕刚刚参加了漠河站的体验,他在文章中对锐界的车型历史和外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描述,详情可点击下面的图片链接: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此次进行的媒体试驾活动是福特锐界在中国的首次真正的试驾。全新的锐界Limited顶配版都是经过海运达到中国港口进行的装卸。由于之前有过详细的介绍,在这里我们省去了关于车辆历史和外观的描述,主要来体验和感受下锐界的内饰配置、人机交互系统、乘坐空间和动态驾驶三个方面。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福特进口SUV锐界12月15日网络上市 预售40万起

福特锐界周三公布售价 搭载EcoBoost发动机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