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上市 首款自主SUV

2012年01月16日 14: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回顾2011年还没有上市就已经有很高关注度的SUV车型,非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SUV GS5莫属,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乘用车首发了传祺GS5[综述 图片] SUV后,就一直热门。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先期搭载2.0L DCVVT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1.8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

传祺GS5

传祺GS5

据广汽乘用车公司公关科科长刘浩源介绍,广汽将在今年推出全新车GS5,先期上市的是2.0L车型,后续还将推出1.8T动力车型。另据广汽乘用车公司销售部副部长肖勇表示,GS5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在销量方面,广汽乘用车2011年销售达到17109辆,其中12月份销售超过3000台。

传祺GS5

传祺GS5

传祺GS5作为传祺旗下首款SUV,主打运动型SUV风格,整车线条圆润流畅,横条状前格栅搭配鹰眼大灯,上下呼应的网状进气口霸气十足;车侧线条搭配车窗下沿的度各条,在塑造层次感得同时提升质感。

传祺GS5

传祺GS5

内饰方面,这款传祺GS5与传祺轿车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不过其中控面板由镀铬饰条包围,并且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炮筒式仪表盘及加装镀铬条装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则又增添了内饰的运动元素。只不过,目前展出的仍是试装车,上市后内饰部分也许还会做一些调整。

传祺GS5

传祺GS5

传祺GS5将搭载与传祺轿车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3N·m,并会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像1.8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后续引入。

传祺GS5

传祺GS5

作为广汽自主首款SUV车型,传祺GS5采用了阿尔法罗米欧166的平台,并将配备独立悬挂结构,同时在配置上也将会有突出的表现,这些都是它相较多款自主SUV车型的优势,也将是它攻占细分市场的法宝。只要在价格方面能够合理定位,相信新车能够占据一定市场地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