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 售价21.88-31.08万

2011年04月17日 2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21.88-31.08万元。全新一代帕萨特共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6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全新帕萨特厂商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
1.8TSI DSG至尊版 25.48
2.0TSI DSG御尊版 26.98
2.0TSI DSG至尊版 28.48
3.0 V6 DSG 旗舰版 31.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在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签署声明,将联合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轿车。这款简称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成为承载PASSAT品牌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旗舰车型。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 售价21.88-31.08万

全新帕萨特现场实拍图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内饰设计将实用和美观很好的结合在一起,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无需取出钥匙,便可以完成开锁、打火启动、落锁等繁琐动作。带倒车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您双手解放,轻松泊车入位。QVGA真彩3.5英寸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达到240×320分辨率。

动力组合,先期上市的是1.8TSI和2.0TSI车型。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 Nm/5600 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 Nm/5600 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箱。


[凤凰评车]全新帕萨特对比全新迈腾 同宗不同源

[凤凰评车]帕萨特新老两代对比 中国分支的延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