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2011年10月14日 00: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凤凰网汽车讯 伴随着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恢弘嘹亮而的艺术献礼,2011年10月11日,韩国现代汽车旗下最新旗舰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上市。虽然89.8-125.0万的售价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但这款新车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会有多少人为之买单,今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番。

加长不是全部 重点在于营造豪华氛围

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雅科仕加长版上市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提起雅科仕来,相信不少朋友都感到很陌生,这款车早在1999年就已面世,当时采用了前驱布置,车长仅为5.1米,与大家熟悉的奥迪A6L相差不多,结果只能位列中大型车的范畴,这个局面显然与现代旗舰车型的身份不符。按照现代的说法,雅科仕是与德国ABB高端轿车相提并论的,因此现代于2008年在韩国国内推出了加长版车型。

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歌唱家戴玉强为雅科仕加长版高唱一曲

加长版雅科仕最大的特点就是轴距和车身的增加,此次进口中国市场的加长版是在第二代雅科仕的基础上打造,相信每个人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会被它的尺寸所震憾。加长版雅科仕拥有3345mm的超长轴距及5460mm的车身长度,即使与加长了的奥迪A8BMW7系和雷克萨斯LS[综述 图片 论坛]等豪华车竞争对手们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尺寸变大所带来的优势不言自明,车内空间成为新车最大的资本。

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VIP后排座椅

如果说加长轴距和车身对于造车工艺本身来说难度不算太大,但豪华氛围的营造却并非一日一息之功:造型设计方面,流体雕塑理念早已让现代声名远播,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外让人眼前一亮,旗舰车型雅科仕亦不用多讲;在静谧性上,有效的NVH解决方案打造出头等舱级别的车内沟通氛围;而在舒适性方面,不仅仅是驾驶员座椅,后排VIP坐席更是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撑、按摩及腿部支撑等一系列的丰富功能,让乏味的行车变成一种享受。

雅科仕加长版前景分析 年销千台并非遥不可及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V8发动机

不得不提的还有动力,雅科仕加长版提供两款GDI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Tau V8 5.0L GDI发动机316kW的输出功率/510的Nm峰值扭矩相比雷克萨斯LS460L、奔驰S500都有明显的优势。另外,现代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成为雅科仕全系的标配,充分显示了现代在动力总成技术方面的成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