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一汽佳宝V70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2009年09月11日 16: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在一汽吉林汽车采访时,偶然间拍摄到了当前盛传即将上市的新微客一汽佳宝V70[综述 图片 论坛]。之前网上一直盛传V70将重新树立微车行业新标准,此话一出,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不可否认的是,作为国内生产第一辆微车的“老大哥”——一汽吉林汽车此次厚积薄发,重拳出击微车市场,究竟有怎样的创新和与众不同,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V70究竟怎么样?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独家\]一汽佳宝V70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从清晰的实车外观可以看出,V70的整车造型设计较为硬朗,相对传统微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第一眼看见V70的前脸时,顿觉设计新颖独特。加大的一汽标,更凸显一汽品牌。前杠整体外观神似“京剧脸谱”,而前杠雾灯处的造型设计更是“京剧脸谱”的点睛之笔。记者还发现,这款车型的前脸进气格栅似乎与路虎车有几分神似。

\[独家\]一汽佳宝V70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谍照上看,V70前组合大灯造型独特,采用柱状转向灯,这可以使整体灯光照射面积加大,取得更好的光照效果。

同时,V70外门拉手采用轿车式设计,此拉手特点是坚固耐用,方便省力,美观大方,提高微车的品质。

\[独家\]一汽佳宝V70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在这张照片中,我们还不难看出,V70尾灯部分采用全新造型,匹配水晶灯罩。后门采用“凸”形设计,安装有高位刹车灯。

由于不能进入车内拍摄,预计这款车的仪表板将会装备上全新的设计,而内饰也会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改进。

一汽吉林汽车官方消息称,V70会在10月上市,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一汽佳宝V70上市

相关报道:

一汽佳宝新微车10月上市 江淮悦悦上市推至明年

一汽佳宝V70力擎“技术流”大旗

一汽佳宝V70强势登陆 微车市场再现迷局?

一汽佳宝下乡万里行 山东首发三方乐共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