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搭载1.6升涡轮直喷引擎
2010年03月23日 09: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批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ST版的测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据悉这款嘉年华的高性能版将搭载福特最新的Ecoboost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驱动。

福特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搭载1.6升涡轮直喷引擎

这款嘉年华ST的测试车并没有覆盖大量伪装,因此可以很容易看到ST车型的外观细节,与普通嘉年华相比,ST版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包括从新设计的车头进气格栅,运动型低风阻外后视镜,尺寸更大的尾翼,大尺寸运动型轮胎和车尾下方的双排气管以及空气扩散器。

福特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搭载1.6升涡轮直喷引擎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嘉年华ST最快也要到2011年才会正式亮相,对于这款主打运动的小型车,其最有可能的发布时间是2011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编译/房力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7.89万 新福特嘉年华打造风尚型

新福特嘉年华加推1.3L三厢车型

新福特嘉年华风尚型3月18日全国上市

福特嘉年华运动版欧洲发布 动力未升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