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
2010年03月15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欧宝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新的紧凑型MPV Meriva,相比老款Meriva,新车的变化,我觉得用“革命”来取代“革新”显得更为准确,因为Meriva在市场定位,设计风格,外形尺寸和乘员人数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老款车在实用性上并没有比传统上的旅行轿车强出多少,而新Meriva采用了了更为灵活的空间设计理念,成为了真正能够让人口较多的家庭认真关注的车型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

在这款车进入展厅之前,我们拿到了一款还在测试中的原型车,尽管这款车还带有一些车身伪装,不过并不会影响我们对这款车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家用车一直都是欧宝的强项,Meriva在替换掉略显老态的前辈车型,使欧宝的家用车产品系列更加齐全。

海外试驾欧宝Meriva[综述 图片 论坛]
试驾信息 乡村公路/城市道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工艺质量高 行驶稳定 空间变化灵活 价格合理 发动机动力够用
缺点 后排乘客空间一般 行李厢容积小 方向盘造型不合理
工艺质量 ★★★★
承载能力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对开门+全景天窗!欧宝Meriva实拍图解

欧宝Meriva量产版 日内瓦首发亮相

欧宝MPV Meriva 保留通用最新对开门设计

欧宝Meriva “对”门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