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2)
2010年03月15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适应欧洲更为严格的碰撞中对行人的保护标准,Meriva的外形设计比老款有一些变化,比如车头部分的线条比较竖直,发动机盖的位置提高了。另外还有比较直观的变化,就是Meriva的长度增加了不少,比老款长了24厘米之多。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2\)

即便带有伪装 也能看出Meriva的造型比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更活泼生动

尽管尺寸上的增长让Meriva在面对前辈的时候显得不太像同级别的汽车,但是欧宝的设计人员解释说竞争对手肯定也会给新车增大尺寸,因此Meriva依然可以归类为紧凑型MPV的行列.增大的车身外形也体现在车内空间上,首先轴距比老款车型比加长了75mm,达到2705mm。但是需要注意的是Meriva的底盘结构与老款车相比并无重大变化。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2\)

Meriva尺寸增大了,但总体仍然不宽敞

和上一代车型淡无奇的外观相比,新Meriva的设计显示出家用的紧凑型箱型车也可以设计的非常动感。车身上的曲线富于变化,大尺寸的轮毂看上去精神抖擞。令车内乘员开心的还有贯穿整个车顶的全尺寸天窗。车身腰线在后门上出现一个向下的转折,从而增大了后排侧窗的面积,使得后排乘客的视野更宽广。后门比较有特色的是采用了类似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的对开门设计,这样可以让开门角度很大,达到84度,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2\)

由于有全景天窗和尺寸很大的侧窗,欧宝Meriva[综述 图片 论坛]具有很好的通透感

相关报道:

对开门+全景天窗!欧宝Meriva实拍图解

欧宝Meriva量产版 日内瓦首发亮相

欧宝MPV Meriva 保留通用最新对开门设计

欧宝Meriva “对”门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