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4)
2010年03月15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向盘的手感也和欧宝近期的新车一样,具备不错的手感,方向盘不再向之前的车型那样显得过轻。车内的隔音效果不错,减震舒适性也令人满意。总的来说还是能够为一家人提供足够舒服的旅程。但是车内空间有限。如果全家都是大个子的话,旅程就会相当辛苦。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4\)

车内环境温馨素雅 全景天窗令人心情愉悦

这样一款车只配备了一台1.4升的发动机,看上去显得有些动力不足。但是由于涡轮增压器提供了充足的扭矩,因此并不需要频繁的换挡就可以让这款车获得足够的动力输出。6档手动变速器的手感顺滑,具有欧宝品牌一贯的优秀素质。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4\)

这次简短的试驾已经让我感觉到Meriva在档次上比上一代车型要高档得多,当然如果抛去年龄的因素,Meriva在空间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不仅长度增加,而且还可以提供更多空间。上一代Meriva在欧洲曾经创下了很好的销售业绩,现在随着更多竞争对手进入这个小型MPV市场,Meriva不得不面对诸如大众汽车途欢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等对手的挑战,尽管新Meriva已经拥有不错的驾驶感觉,我们还是期待欧宝在晚些时候能够提供更强一些的发动机。(文/房力耕)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对开门+全景天窗!欧宝Meriva实拍图解

欧宝Meriva量产版 日内瓦首发亮相

欧宝MPV Meriva 保留通用最新对开门设计

欧宝Meriva “对”门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