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010年05月18日 11:31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择一款跑车其实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毕竟多数情况下你会更青睐于那些更实用,也更野蛮的高性能房车,例如宝马的M3、奥迪的RS6或者是奔驰的S65 AMG等等。当然如果是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摆在眼前,可能做决定并不会那么困难,因为它有着让人垂涎的性能和并不昂贵的价格。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奥迪旗下的其他跑车,例如A5和R8不同,TT来自于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所以在成本上就非常亲民,而出色的性能不亚于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奔驰的SLK,固自第一代TT开始,就受到了各种美誉。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第一代奥迪TT以圆滑的面目示人,这也是符合当时奥迪的家族传统,君不见A6车尾那有没的弧线,所以奥迪TT自然也圆的像个豆包一样。尽管性能出色,但总是会给人一种女性的感觉,所以第二代TT上时候解决了这个问题。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当然同时解决的还有性能,后悬挂进行了升级,改善了弯道时车身的动态响应,而发动机也通过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战斗力。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发展到现在,奥迪TT已经是一款不可小视的入门级跑车了,虽然抛去了沉重的V6发动机,但2.0L发动机通过直喷、分层燃烧以及涡轮增压的帮助,性能反而有了更大的提升。此外如果你对TTS版本的性能还不满意,那么也大可选择更狂暴的TTRS系列,5缸增压发动机带给你的绝对不是数字上的那种浅层次含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老款TT跑车摇身变“R8”向超跑看齐

试驾新一代奥迪TT RS 向保时捷发起挑战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奥迪 TT

[上海]优惠2万 奥迪TT预订10月份提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