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2010年07月05日 01: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凤凰网汽车讯 一提到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相信广大网友首先会想到的是东风雪铁龙C4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而提到这款紧凑级家用车的进口兄弟C4 Coupe,知道的人可能就寥寥无几了。这款在国内能见度并不算高的进口雪铁龙车型和C4世嘉源自同一个平台,但性格却完全不同。在凤凰网汽车之前对C4 Coupe VTS的测评中,进口C4凭借出色的1.6T发动机获得了较好的评价。但上次被测试的车型是C4 Coupe中最低端的VTS普通版本,配置上比较“斋”,不适合个性化小众车客户对汽车较高的要求。近期凤凰网汽车又试驾了C4 Coupe的豪华版车型,豪华版较普通版VTS增加真皮座椅,全景玻璃车顶和电动后视镜折叠等几项配置,机械底盘方面则保持不变。豪华版比普通VTS贵2万元,这钱花的值么?


新动力新惊喜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4 Coupe VTS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5\)


关于C4 Coupe的外观,之前的评测已经表述的非常清晰。前脸部分除了进气口细节外和国产世嘉没有明显区别。配置上进口C4 Coupe带有氙气大灯,因此车灯内的透镜也算是不同之处。这款车的氙气大灯亮度高而且还带有弯道主动转向功能,照明效果很好。

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比起看上去很常规的车头,C4 Coupe的侧面绝对令人难忘。流畅的车顶弧线在尾部如同被刀切过似的戛然而止,向内侧凹陷的后风挡和向外突出的行李箱盖对比鲜明,具有很强烈的立体感。如此个性的设计让C4 Coupe的车尾总是能够成为受人关注的热点。黑色的尾翼和透明效果的尾灯都标志着这款车是经过小改款的车型,搭载1.6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尽管被称作Coupe,但这款车依然是基于C4轿车平台开发的衍生车型,因此它并不是一款纯粹的跑车。底盘的高度和正常的轿车比较类似,车顶线条也不像跑车那样收的很低。实际上它更多的是走类似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那种性能小钢炮的路线,只不过和国产的高尔夫GTI相比,C4 Coupe少了两个车门,显得不是特别低调。

法式浪漫小钢炮 体验雪铁龙C4 Coupe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铁龙新C4增大一圈 今年巴黎车展首发

新动力新惊喜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4 Coupe VTS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

雪铁龙C4轿跑送部分装饰 低配需等1个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