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9)
2010年07月30日 11: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比于3.0TFSI发动机的柔和,6.3L FSI W12发动机则要显得暴力许多,当为我们试驾的德国小伙儿问我们需要舒适还是速度时,后排给予他的回答只有一个词:Fast!而几乎同时,那种甚至超越飞机起飞时的推背感让人压抑的喘不过气来,发动机的声浪也开始进入车厢,于此同时,屁股下不停的颠簸也在告诉我们,空气悬挂已经调整至运动模式。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9)

不过遗憾的是,当我们的车速迅速提升至220km/h之后,天公似乎不再让我们向更高的速度发起挑战,纵然身旁一台又一台的小车以更高的速度飞驰而过。但为了安全着想,我们还是降低了车速,而瓢泼大雨也在顷刻间将整条高速公路淹没。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9)

可以说,这是我所遇见过的最恶劣的试驾环境,幸好司机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德国当地人。在不限速的奥地利至德国高速公路上,我们的能见度还不及50米,但是得益于欧洲司机的良好驾驶习惯,我们的时速却没有低于过100KM/H,甚至仍然随时可以稳定的进行超车,这在国内的告诉公路上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总结

全系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布可以说是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像它的竞争对手反击的作品,更时尚大气的外观、更大的尺寸、更高且更使用的高科技装备以及曾经对手们才拥有的舒适与运动特性。这一切都让新款奥迪A8L离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如此的接近,甚至从理性的角度来说还更胜一筹。这种蜕变首先在德国当地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我们看到有不少用户不远千里赶来英格尔斯塔特的奥迪工厂购买奥迪轿车。随着12月份奥迪A8L正式登陆中国,这款在设计之初就赋予了不少中国灵感的新车将再次挑战中国市场,而我们也似乎已经提前闻到了德系大战之前的硝烟味……

相关报道: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2011款奥迪A8L欧洲售价公布 10月进入国内销售

一汽-大众奥迪全球首发全新A8L

奥迪以A8L对抗宝马奔驰 轴距比A8长130毫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正桥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