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
2010年08月06日 07: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索纳塔车型在国内的经历比较坎坷,本来也算一款中型车,但就是不被广泛认可,尽管北京现代一直都在索纳塔的基础上进行改进,诞生了领翔、名驭等车型,但还是鲜有消费者问津,销量一直上不去。究其原因无非就是车型较老且外形跟不上时代等,不过当大家看到海外已经发布的新款SONATA时,都会觉得索纳塔在国内重生的机会来了。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

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新索纳塔完全改变了人们心中那个油耗挺高又有点不符合审美的印象,新款在造型上更像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同时引入了新的内部设计和真正算是节油高效的2.0T发动机。如果北京现代在引入新索纳塔的时候称这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也不会为过,反正最起码在外型上新索纳塔已经年轻了20岁,拥有和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同等的适用人群。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

为了更加的环保,现代还推出了索纳塔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它是在2.4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油电混合系统实现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的40.8马力的电动机搭配169马力的2.4L汽油发动机使用,可以让索纳塔Hybrid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到6.2升(官方提供数据)。这款车可能在2011年底引入到北京现代国产,到时候一定可以摆脱人们对现代家族车型燃油经济性不高的评价。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浅析2011款现代索纳塔 Hybrid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亮相 将于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2.5万

巴黎车展发布 索纳塔旅行版海外谍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