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宝马Z4性能测试 表现接近入门超跑(7)
2010年11月15日 07: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宝马Z4性能测试 表现接近入门超跑(7)

在测试结束后,宝马Z4 35i给我们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善跑”,与同级的奥迪TTS Roadster、奔驰SLK350相比,Z4 35i在加速和制动上有着绝对的优势,性能甚至无限接近于入门级的超级跑车。而非常有驾驶乐趣的后驱以及驾驶模式的设定也让Z4充满了“运动”的魅力,喜欢开快车的用户一定都拒绝不了Z4 35i。同时,Z4也完全可以作为一辆标准的敞篷车来对待,打开车顶后悠闲的行驶在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秀美的道路上,实现畅快的动静随心。

[凤凰测]宝马Z4性能测试 表现接近入门超跑(7)

对于Z4的购买,希望获得最强动力并希望体验“弹射起步”的用户可以选择35i车型,因为这个型号上才有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完全释放出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而对于一般女性驾驶者或是仅想要一个“宝马敞篷跑车”的用户来说,入门级的sDrive23i领先型已经足够,因为动力系统绝不是Z4家族需要担心的,毕竟来自325i上的那台2.5升直列6缸发动机已不算“善类”,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已经足够,售价可是低了整整10万元。(图/文/测 郭啸)

[凤凰测]宝马Z4性能测试 表现接近入门超跑(7)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海外售约45万元 宝马Z4银顶限量版推出

[凤凰测]体验宝马Z4 35i 不求舒适/只为驾驶

奥迪Q5/奔驰E200/宝马Z4对比试驾 萍水相逢

购宝马Z4现金优惠1.7万元 有2台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