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美国抢先体验雪佛兰电动沃蓝达 另辟蹊径
2011年01月14日 00: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美国抢先体验雪佛兰电动沃蓝达 另辟蹊径

凤凰网汽车讯 现如今电动车已经不算是新鲜的事物了,整车采用电池电力驱动,没电了就用民用电源或者专用电桩充电,这已经成为目前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基本认知。但是很多人并不看好起码在未来几年都不看好电动车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由于电池技术限制,电动仍远未达到普通内燃机车型的续航里程,要想增加续航里程就要增加电池组的数量,但是电池组数量过多又会严重影响车重,影响充电时间,影响驾驶和安全性能,这之间矛盾目前确实无法解决。所以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会产生“不靠谱”的印象。

凤凰网美国抢先体验雪佛兰电动沃蓝达 另辟蹊径

就在多数厂家按部就班的在电池技术方面,“钻研”如何提高电动车行驶里程的时候,通用另辟蹊径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但却非常有争议的想法——让电动车也可以烧油。此次底特律之行除了近距离感受北美车展之外,就是听通用在各种场合对于新推出的电动车沃蓝达宣讲。从这款车型原理介绍再到沃蓝达美国工厂参观,最后的试驾环节算作是将理论最终落实到“实践”上,所以与以往试驾文章不同,笔者先不急于介绍这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而是将个人在各种宣讲和对沃蓝达体验中的一个个人理解和感受,与广大网友先进行分享。


2011北美车展:雪佛兰VOLT图文解析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回应媒体质疑 沃蓝达是电动车

通用汽车在华发布量产版雪佛兰Volt 中文名定为沃蓝达

对话甘文维:Volt将符合中国插电混合动力标准

雪佛兰电动车Volt今日国内发布 明年将正式上市

欧宝Ampera电动车2011年即将量产

欧宝首辆电动车Ampera美国下线 即将量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