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测]体验上海大众新POLO 外形最具杀伤力(8)

2011年01月25日 07: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测]体验上海大众新POLO 外形最具杀伤力(8)继续做一款给力小车

从“技术过剩”到“顺应需求”,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在国内8年多的时间内经历了家庭用车的各个时期。把一款新POLO停在身边仔细去查看每一个细节,即便是“阅车无数”的我们也很难去给新POLO挑出什么明显的缺陷。有些遗憾确实是大众家族定位差距所带来的,我们并不能奢望一款小型车能够比中型车的细节更好,况且新POLO的售价在今天看起来并不是很高。

[凤凰测]体验上海大众新POLO 外形最具杀伤力(8)

给力是2010年的流行词汇,相信这个词还会继续流行下去,这个道理对于新POLO也同样适用——新POLO是2010年底上市的,作为一款德系高品质小车,新POLO的地位是日系和韩系同级车型所无法撼动的,所以新POLO也会国内车市流行很长的时间,应该不会有人会对此有疑义。

[凤凰测]体验上海大众新POLO 外形最具杀伤力(8)

当然,一款车内外设计再怎么好并不能代表一切,毕竟车是用来驾驶的,实际的驾驶体验更可以考量一款车的真实情况。凤凰测将在近期推出上海大众新POLO的性能测试文章,敬请期待。(文/图:郭啸)

[凤凰测]体验上海大众新POLO 外形最具杀伤力(8)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