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测]体验新卡罗拉 表里如一的上品家轿

2011年02月10日 10: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测]体验新卡罗拉 表里如一的上品家轿

凤凰网汽车讯 累计销售45年的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历了10代车型的演变,超过3600万辆的销量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畅销车型。在国内,因为去年车市著名的召回门事件,使丰田各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有些地区的卡罗拉甚至直接优惠3万。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卡罗拉依然保持了年销17万辆的数字,这里最主要的原因不是丰田降价,而是在人们心中的丰田口碑。

凤凰网汽车静态评测 卡罗拉 1.8L GLX-i 导航版

[凤凰测]体验福特嘉年华1.5手动 运动版最给力优点 外形设计干练充满活力,内饰做工设计仍旧保持较高水准,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手感出色,导航、音响、空调和行车电脑的使用效果令人满意。
[凤凰测]体验福特嘉年华1.5手动 运动版最给力缺点 车价相对同级产品略高,1.8L车型即使顶配也没有装备VSC。
售价

12.38万-19.98万元

竞争车型 大众速腾、斯柯达明锐、本田思域、日产轩逸

制表:凤凰网汽车

虽然出现了车辆召回事件,但不可否认丰田汽车仍旧是中国百姓心中的高品质品牌。召回事件平息后时间不长,一汽丰田推出了2011款卡罗拉,即10代的中期改款车型,一方面提升配置和性能以刺激市场消费,另一方面也达到了抑制降价的作用。

丰田新卡罗拉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丰田新卡罗拉 4545 1760 1490 2600
一汽大众速腾 4544 1760 1461 2578
斯柯达明锐 4569 1769 1462 2578
广汽本田思域 4500 1755 1450 2700
东风日产轩逸 4655 1700 1510 27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由于之前我们做过新卡罗拉的到店实拍文章,所以,关于卡罗拉在国内的车型历史和外观内饰细节方面的介绍,这里就不再复述,详情请点击下图连接欣赏:


 

[凤凰测]体验新卡罗拉 表里如一的上品家轿

卡罗拉售价从12.38万-19.98万不等,能看出跨度很大,顶配的2.0L GLX 导航版 CVT车型价格近20万,直逼合资的入门中型车。可能你会从文章标题看出一些门道。是的,丰田敢于在国内将卡罗拉的价格卖的这么高并且还能有很好的销量,外形和配置只是一方面,更大的卖点其实是卡罗拉的品质和口碑。


[凤凰测]体验新卡罗拉 表里如一的上品家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