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沧州浩宝BMW X5 实现优势最大化

2015-03-06 15:34: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环境保护一直是BMW所重视的,全新BMW X5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做到了提高能源利用率和保持高品质工艺水准的完美平衡。

BMW高效动力策略

通过BMW高效动力策略,BMW将效率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旨在实现零排放机动性的终极目标。

自1998年以来,凭借BMW高效动力动力策略,BMW集团已使欧洲众多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30%,预计到2020年夏,还将在此基础上再降低25%。车辆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轻质结构、以及在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效率方面的改进,所有这一切,均使可持续的机动性成为现实,即使在今天,也可实现。

全新BMW X5均采用了最新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技术。其中包括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以及ECO PRO节能模式。

空气动力学

整车设计是BMW高效动力策略理念的例证。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裙板和底盘采用创新的改进措施,减小了空气阻力,降低了耗油量。

体现BMW高效动力策略理念的一项明显设计特点是前导流板。内置气帘通过两个竖直进风口沿着前轮拱罩引导空气。加速的气流会在车轮外侧形成“气帘”。然后,通过通风装置引导前轮处的气流。这些创新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技术有助于降低紊流和空气阻力,进而显著降低耗油量。

 

ECO PRO节能模式

当全新BMW X5切换至ECO PRO节能模式后,一切均以提高效率为宗旨,根据个人驾驶风格的不同,耗油量最多可降低20%(基于BMW内部耗油量研究得出)。

此外,借助滑行、预先辅助和ECO PRO节能路线等辅助功能,还可以将油耗再降低5%。该模式可优化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性以及换挡点,并能以智能方式调节暖风/空调设置。控制显示屏显示当前正在降低耗油量的BMW高效动力策略功能选项。您还可以根据当前的驾驶状况接收ECO PRO节能提示,以帮助您进一步提高效率。

滑行功能是ECO PRO节能模式的另一项特性:如果在50公里/小时至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无需驱动力,则系统会断开发动机并使车辆进入滑行状态。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