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第200万辆BMW 1系下线续写全球成功故事

2015-03-19 15:5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5年3月28日,新BMW 1系即将全球上市。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将为喜爱紧凑型车的客户提供更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更精致高档的内饰、更高效强劲的发动机和更先进的配置。与此同时,宝马雷根斯堡工厂传来了另一则好消息:新BMW 1系投入生产后仅数日,第200万辆BMW 1系正式下线。这是一辆蓝色的BMW 1系五门版,加装了M运动套件,并将作为首批出口到亚洲的车辆中的一员交付到车主手中。

第200万辆BMW 1系不仅续写了这款车在全球的成功故事,而且标志着该车型历史中的又一个里程碑。2004年推出的第一代BMW 1系首次将BMW的驾驶乐趣带到紧凑型细分市场,是首款融合了运动优雅的设计、动感的操控性和出色实用性的BMW五门紧凑车型。2014年夏天,这款车型迎来了10周年的生日。10年来,它一直以优异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技术,以及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方式,在该细分市场中建立了运动灵活性的标杆。同时,BMW 1系装备最新的BMW高效动力技术,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依然保持BMW的驾驶乐趣。10年间,每10位BMW车主中就有一位选择了BMW 1系,它的成功证明了客户对高档紧凑车型的青睐与认可。


新BMW 1系在BMW雷根斯堡和莱比锡工厂生产,并装备一系列高效、强劲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新BMW 1系为客户提供的动力范围从80千瓦(109马力)到240千瓦(32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3.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89克。其中,BMW M135i M Performance保证了出众的动力,而BMW 116d高效动力版则在节油减排方面保持领先。此外,BMW M135i、BMW 118d和BMW 120d都可以选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新BMW 1系的前脸和车尾经过重新设计,体现了宝马新的设计思想“精准与诗意”——强调力量感的线条和呈现流畅感的平面完美配合,烘托出新1系的运动特性。新BMW 1系还提供创新iDrive系统和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系统,并首次提供充满科技感的LED大灯。除了基于雷达控制、带自动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和新一代泊车助手,新BMW 1系还装备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标配了紧急救援协助和BMW远程售后服务。选配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车辆的内置SIM卡进行云端更新地图。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