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荣耀而生,东南DX7荣耀版震撼上市!

2016-07-15 14:05: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为荣耀而生,东南DX7荣耀版震撼上市!它将以全新的姿态向着更加巨大的荣耀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品质体验,让有车生活变得更加尊贵与优质,增添荣耀之光。
对于大部分追求时尚与实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配置、动力、空间是其购车最看重的因素之一,而荣耀版也正是为此而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购车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多化的需求。荣耀版的最大亮点在于配置的进一步升级,增加了车顶贴附式行李架、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两大实用性配置。

贴附式行李架——不仅是装饰、美观的作用,还可用来固定后备车厢放不下的行李,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等,承载量更大,安全又方便。


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营造了宽阔的空间感,享受一览无余满城美景的乐趣!
作为DX7产品阵容的新成员,荣耀版依旧保留了DX7新时尚、全配置、大空间的一贯优势。整车造型原创性极高,完美的诠释宾法“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国际范十足。荣耀版1900mm的车宽、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均处于较高水平。

除了具备高颜值外观,荣耀版还拥有领衔同级车型的丰富配置,配备了东南自主研发的SEMI-II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智能语音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高端配置也毫不落下。

一贯的造车理念,升级的实用配置,DX7荣耀版的华丽登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接下来,DX7荣耀版将会跟随着东南汽车,走向新的征程,迎来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荣耀新元年!
沧州市慧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南汽车开发区石港路销售服务店 竭诚欢迎广大爱车朋友来店赏车,试乘试驾! 东南汽车沧州慧发店试驾热线:0317-3565980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