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唐山建行热情周到服务获客户感谢

2015-03-27 18:41:17
来源: 作者:

近日,建行山分行收到了唐山某公司送来的表扬信,客户对建行新华道产品销售经理杨春萍急客户所急、热情周到服务的行为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某日中午下班时,一个小伙子(该公司会计)来到建行唐山分行新华道支行营业厅,焦急地直奔低柜柜台。产品经理杨春萍看到客户焦急的神情把已经挂出的“暂停业务”的牌子悄悄收了回来,微笑着稳定客户情绪,并询问了原因。原来,客户因事急需进行结算帐户变更,同时下午还要处理其他棘手问题,考虑到时间紧迫,业务繁琐,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杨春萍当即表示中午不休息、不吃饭也要帮助客户做好这笔业务。送走客户时虽已错过了午饭时间,杨春萍却以高度责任感和主动作为的服务意识,帮助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赢得了客户对建行服务的高度认可。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