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2010年04月08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全球各大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实力的机会,纷纷带来自己最新的产品。这些知名品牌中,绝大多数都已经与国内汽车企业合资建厂,我们搜罗了目前国内知名的20个合资品牌,从中每个品牌精心挑选了1款您不容错过的热点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先一睹为快。

奔驰

奔驰公司创立于1926年,创始人是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其前身是1886年成立的奔驰汽车厂和戴姆勒汽车厂。1926年两厂合并后,叫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现在奔驰除以高质量、高性能豪华汽车闻名外,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奔驰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雇员总数为18.5万人,年产汽车60万辆。

据悉,北京车展期间,奔驰将有国产E级、新CLS概念车、国产C级小改款、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小改款、SLS、SL小改款、R级、F800概念车等多款新车亮相,这其中无疑要数即将上市的国产新E级最值得关注。

国产奔驰新E级

第九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国产车形式投放后将首次进行加长轴距设计。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将问世,也请大家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关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作为国产投放的全新车型,新一代E级的动力部分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当然,国产后所关注的部分仅限于汽油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动力部分均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从奔驰海外官网的数据看,E200在海外共推出了2款车型,而其中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是将于未来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发动机的缸内容积为1.796L,压缩比9.3: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270N·m,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显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8.5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而另外一款奔驰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其发动机的缸内容积1.796L,压缩比9.3:1,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38公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20余款新车4月抢闸上市

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

新Spark在列 上海通用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