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2010年04月09日 08: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级车号称汽车消费的风向标,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也有众多中级车亮相。我们从中选取了十款大家比较关注的、近期即将上市的国产中级车,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看一下。

国产奔驰新E级

第九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国产车形式投放后将首次进行加长轴距设计。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将问世,也请大家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关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作为国产投放的全新车型,新一代E级的动力部分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当然,国产后所关注的部分仅限于汽油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动力部分均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从奔驰海外官网的数据看,E200在海外共推出了2款车型,而其中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是将于未来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发动机的缸内容积为1.796L,压缩比9.3: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270N·m,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显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8.5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而另外一款奔驰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其发动机的缸内容积1.796L,压缩比9.3:1,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38公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全球首发89款 北京车展规模档次再创记录

首款SUV主打 力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

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

2010年中国主场 揭露北京车展四大看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