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2010年04月13日 07: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上一代车型,外观、内饰都有很大改变,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国内消费者也可以与新一代狮跑近距离接触,起亚展台将会展出旗下这款全新SUV车型。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新一代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或将投产一款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LC,将会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同一生产平台。这款代号为SLC(C代表中国)的全新SUV,应该就是国产的新一代狮跑,根据北京现代ix35上市后16.98-24.28万元的厂商指导售价来看,再从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老款狮跑的定价来分析,国产新一代狮跑的售价将会在16.38-23.98万元之间。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新一代狮跑

新一代狮跑相比上一代狮跑进行了全面的改造,采用了新家族“虎啸”式前脸风格和进气格栅,刚劲有力的造型突显出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轴距达到2640mm,相比上一代狮跑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60mm,轴距增加了10cm,内部空间将会得到改善。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新一代狮跑

新一代狮跑前脸造型很有气势,与旗下更大号车型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中网上两个凸起也顺应了起亚新一代设计理念,不过没有和新索兰托一样使用蜂窝网状的材质。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欧洲版新狮跑(左),亚洲版新狮跑(右)

新一代狮跑分为亚洲版和欧美版,在外观上的主要区别在于前后雾灯造型上,在图片中橙色车型即是欧版,而银白色车型即是亚洲版,也应该就是以后引入国内车型。此外,新一代狮跑将提供多达十款车身配色,可以满足需求。全系车型标配16英寸合金轮圈,不过也可选装17或18英寸轮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相关报道:

狮跑车展送交强险及拓界礼包 店内有现车

送装潢礼包/油卡 狮跑2.0最高优惠1.8万

赠品二选一 狮跑优惠现金8000元还赠精品

狮跑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现优惠5000元

09款狮跑优惠1万元现金 现车较为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