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2010年04月14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年初就已经开始进行市场预热,对于这款还未在中国上市的新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不少国内汽车爱好者已经对其如数家珍。这次推出的新宝马5系并非是小改款,而是完完全全的换代车型。如果概括新5系的最大特点就是向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看齐,从来没有一款5系与7系如此接近,下面就让我们对宝马新5系进行详细分析。

新外观 新长度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虽然新款宝马5车身的总体比例和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大灯和格栅的改变,完全让新5系展示出不同的风格。巨大的双肾格栅和凸起的发动机盖棱线从任何一个角度都传递着这款车性能之上的设计取向。车尾蝴蝶翅膀造型的LED尾灯是目前宝马品牌轿车车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

国产宝马新5系尺寸变化表
车型 国产宝马新5系 海外宝马新5系 国产宝马老5系 宝马7系
长(mm) 5039 4899 4981 5212
宽(mm) 1860 1860 1846 1902
高(mm) 1471 1464 1477 1478
轴距(mm) 3108 2968 3028 3210
制表:凤凰网汽车  

车身尺寸依然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国产宝马新5系由原来的不到5米达到了新款车型的5.039米,不仅在同级车中难遇敌手,已经于7系、S级等D级车相差不远。轴距方面原本宝马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5系Li轿车就达到了3.028米,但是新款5系Li还将继续加长8厘米,达到惊人的3.1米水平,这几乎是目前同级车型之最。全部的轴距加长都被设计在了是B柱之后,毫无疑问,至少在数据上国产新5系Li将会在后排空间非常突出。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国产宝马新5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新国产宝马5系

相关报道: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5系加长版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