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4)
2010年04月14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平台 新悬架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4\)

宝马新5系前悬架

宝马新5系采用了全新的代号为F10的平台生产,与老一代的E60平台有了彻头彻尾的改变。而F10平台同用在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上的F01平台有着相近的结构和相同的技术,两者存在许多共用的零部件,从平台意义上看,宝马新5系也是向7系靠拢。新平台的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前悬挂从5系传统使用的麦弗逊式悬挂改为的双叉臂结构,提高车轮定位的精确度,提升操控精准性。后悬挂从原来的四连杆变成现在的五连杆结构,前后悬架形式与7系完全相同。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4\)

宝马新5系后悬架

在7系上使用的主动式后轮辅助转向系统也配给新5系,在狭窄的弯道里后轮与前轮向着反向方向转动,这样就减少了转弯半径,提高车辆的灵活机动性;在高速过弯时后轮与前轮同方向转动,让汽车如同行驶在铁轨上一样稳定。

全新的宝马5系与国内同级车相比竞争力如何,售价方面会有多大变化,本网接下来将对国产宝马新5系市场策略进行分析,并进行价格预测敬请期待!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5系加长版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