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
2010年04月18日 08: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沃尔沃汽车带来亚洲首展的全新S60,新款S60是由沃尔沃前任设计总监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设计的,它具备了一切沃尔沃的经典元素,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安全性能,从而使得这款车不仅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同时也会给驾驶者带来自信。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

作为沃尔沃旗下最重要的一款新车,新款S60已经已经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以奔驰C级、奥迪A4L和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新款S60售价为2.7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5.3万元起,上市时间为今年9月,首发地定为欧洲。未来这款车型国产几率很大,因为国产S40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沃尔沃想靠这款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平台的紧凑型车挑战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A4这些对手,将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款S60的国产必将提上日程。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

新款S60在外型上一改沃尔沃传统保守低调的设计风格,沃尔沃设计总监Peter Horbury形容这款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代表这沃尔沃完成了设计现代化的转型工作完成。在外形设计上,新S60变得激进并融入更多典型的瑞典元素。沃尔沃预计新S60的第一年就可以销售9万台,并且最终可以达到年销售11万台的水平。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

新款S60是一款定位于豪华品牌的中级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宝马的3系、奥迪的A4和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轿车,虽然从车型豪华程度上有所不及,但依然不影响沃尔沃品牌的高端路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沃尔沃S60上市

相关报道:

全新S60亚洲首发 领军沃尔沃参展阵容

聚焦吉利沃尔沃:国产S60与XC60值得期待

聚焦吉利收购沃尔沃 国产S60 XC60值得期待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吉利痛失S60 长安与沃尔沃签署10年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