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2)
2010年04月18日 08: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2004年奔驰推出CLS车型之后,动感造型与空间共存的四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成为流行风潮,新款S60也不例外,从侧面就可以明显看出它那有着coupe风格的轮廓线。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2\)

前脸造型与同门的XC60颇为接近,大灯将向后延伸到翼子板处,沃尔沃传统的四方形格栅也将有细微的变化,前保险杠面板稍稍倾斜,这一切都让人清晰感受到福特近来倡导的“动感设计”造型风格。另外,沃尔沃标志性的阶梯式“肩部”造型在新车上得到更明显的展现。

新款S60轿车的尾灯设计给我们留下了尤其深刻的印象,其尾灯对大家所熟悉的沃尔沃尾灯形状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同时还融合了一套发光管,这些发光管很好地弥补了改动颇大的汽车尾部设计和奇怪的扰流板设计。

新款S60车身长度为4.63米,轴距2.78米,相比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车长有所增加,车宽大幅增加,而车高则降低。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幅缩短的行李箱使得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体现出与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的S40与S80不同的运动派造型,尤其是溜背式尾窗设计,在风格上大大不同于现有的S40和S80L。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2\)

进入车内,悬浮式的中控台依旧是沃尔沃车型的特色,功能按钮的设计保持沃尔沃车型的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边倾斜。造型前卫的换挡手柄将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2\)

新款S60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按比例放倒,也可整排放倒拓展后行李箱空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设计,在运输大件物品时才会体验到它的重要。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2\)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全新S60亚洲首发 领军沃尔沃参展阵容

聚焦吉利沃尔沃:国产S60与XC60值得期待

聚焦吉利收购沃尔沃 国产S60 XC60值得期待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吉利痛失S60 长安与沃尔沃签署10年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