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2010年04月19日 09: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的销售创造了一个纪录:凭借月销千台的数字,中国一举成为保时捷卡宴全球第一市场。这样的结果或许保时捷和中国的有钱人都没有预料到。这款融合了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的高档氛围的汽车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有钱人追捧的明星,只是卡宴的外形总是让人觉得不是非常和谐。在2010年4月的北京 车展上,保时捷带来全新一代卡宴,作为一款在亚太地区首发的豪华SUV,中国市场对卡宴的地位不言而喻。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

对于保时捷来说,机械性能和高档豪华的氛围根本不会成为困扰工程师的问题。但是在造型方面,保时捷就必须小心的处理了:老款保时捷看上去实在算不上漂亮,过于夸张和凶恶的造型在车流里显得非常不和谐。那么新款卡宴是否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变呢?在日内瓦车展上,新鲜亮相的保时捷新卡宴已经表现出非常成熟的设计。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新卡宴在设计上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充分体现了保时捷传统跑车制造商的身份,新卡宴在造型上向逐渐向保时捷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虽然和老款车相比显得更加平和,但新卡宴依然是一款非常抢眼的高档SUV,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车头,都会让人感觉这是一款变高了的Panamera,只有保险杠下方的圆形雾灯和底盘护板向人们提示:这款车具有足够的野性。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一起“混” 卡宴、途锐混合动力系统介绍

[上海]先订先得 2011款卡宴年底前提车

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 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