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
2010年04月21日 0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北京现代推出国产ix35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与国产ix35同级别的一款城市SUV,这款内部代号SLC的SUV就是刚刚在国外发布的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新一代狮跑将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

根据3月份销售数据显示,现款狮跑以6206台的销量交上了不错的成绩。这是狮跑继1月份以6524台的成绩创下自身月销售纪录以来,再次突破6000台大关。2010年1月-3月,狮跑累计销量超过18000台,与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不相上下。新一代狮跑进入国内以后,依靠现款狮跑的成绩,相信仍能达到不错的市场效果。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或将投产一款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LC,将会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同一生产平台。与现款狮跑搭载的2.0L和2.7L发动机相比,国产新狮跑将会采用与现代ix35相同的动力配置,即2.0L和2.4L,V6发动机将被Theta II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取代。变速器则是与ix35相同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

国产新狮跑与现代ix35将会表现出同样的动力性能,如果作为一款韩系SUV的潜在购买者,您将如何在这“兄弟”车型之间做出选择?虽然两款SUV动力相当,但是它们所针对的人群还是很不相同的,国产新狮跑更适合哪些喜欢大身材,体面的SUV,而ix35更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群。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新狮跑等10余款新车将发布 W3馆看车指南

城市车型新风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1万

新狮跑等10余款新车将发布 W3馆看车指南

狮跑石家庄全系优惠有现车 最高让利1.58万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