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7)
2010年04月27日 0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SUV环保新潮流

豪华SUV车型往往配备了大排量高输出的发动机,对于一款高端车型这本身无可厚非,但高性能与庞大笨重的车身结合在一起,就必须要由较高的油耗来承担。在油价不断攀升,公众环保呼声越来越高,这些原本是“油老虎”的大型SUV也开始关注环保和节油。此次北京车展总共有三款带有混合动力技术的SUV亮相,并且都将在国内销售。或许这三款车,为我们指出了豪华SUV新的发展方向。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S Hybrid

中国是保时捷卡宴全球第一大市场,这款刚刚发布的新车在第一时间来到北京。作为亚洲首发的全新一代豪华SUV,新卡宴重点推广其混合动力技术。展出的卡宴S Hybrid已经确定将在国内销售。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9\)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卡宴图片

综合输出功率为380马力的卡宴S混合动力版采用一台333马力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功率47马力的电动机配合,两台发动机通过一个耦合器结合,由一台混合动力控制电脑负责协调。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9\)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卡宴图片

卡宴混合动力版不仅能够在起步时弃用燃油发动机,而且也能够在实现完全依靠电力行驶,保时捷称卡宴S Hybird单独使用电力巡航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55公里/小时。卡宴S混合动力版的动力输出与配备V8发动机的卡宴S相差不多,可以达到和汽油发动机车型近乎一样的驾驶能力,但由于电动机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负荷,因此这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93克。新款车型将使卡宴的巡航能耗降低23%。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9\)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卡宴图片

除了动力系统上的技术升级,新卡宴的体型更大,车内空间更宽敞。类似Panamera的内饰不仅高级而且运动感十足。新卡宴针对老款车内饰设计陈旧,细节工艺质量欠佳的问题进行了大量改动,新款卡宴的确显得更豪华,也更漂亮。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9\)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卡宴图片

新卡宴不久之后就会在国内正式发售。预计主打车型应该以V8汽油发动机为主,不过从技术进步的角度看,混合动力版卡宴更值得令人期待,它的动力表现与V8的卡宴S相差不多,而采用小排量V6增压发动机恰好又使得它在税率上能够比普通版V6卡宴得到更多的优惠,最近保时捷在混合动力领域做出了很大动作,或许这也是保时捷希望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的声音:豪华运动品牌,同样可以做到绿色环保。

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7\)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卡宴图片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

车展首日新车爆棚 十款必看首发车推荐

2010北京国际车展 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2010北京车展 3款百万热门顶级车型推荐

2010北京车展 20-30万区间重点新车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