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成都车展上市 售8.68-11.58万
2010年09月17日 14: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7日,备受瞩目的奇瑞新瑞虎在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奇瑞公司领导、业内专家、媒体、经销商以及众多热心车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新瑞虎的傲然魅力。奇瑞公司现场发布了新瑞虎全系车型的配置价格。

奇瑞新瑞虎成都车展上市 售8.68-11.58万

新奇瑞瑞虎3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 手动 舒适型 8.68
1.6 手动 豪华型 9.48
1.6S 手动 舒适型 9.38
1.6S 手动 豪华型 10.18
1.8 手动 舒适型 9.38
1.8 手动 豪华型 10.18
1.8 自动 舒适型 10.08
1.8 自动 豪华型 10.88
2.0 手动 舒适型 10.78
2.0 手动 豪华型 11.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上市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2010年1-8月份,中国SUV市场同比09年取得近100%的增长速度,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新瑞虎的上市,无疑将成为中系SUV阵营中的又一个有力竞争者。

作为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核心部件使用伊顿第五代罗茨式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显著特点;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40%,达到2.4L的动力水平,油耗却与1.6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加上与瑞虎成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完美配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1.2S,給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推背感,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而据记者了解,在国外,该增压技术主要应用于奔驰Mercedes C180K、奥迪Audi S4、宝马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等豪华车上。

相关专题:

2011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奇瑞新瑞虎9月17日上市 售8.68-11.58万

售8.68-11.58万元 奇瑞新瑞虎正式上市

奇瑞新瑞虎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8万起

瑞虎3新征途升级上市 西物奇瑞独家发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