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
2010年09月18日 0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奔驰R级MPV在今年5月率先在欧洲亮相,短短几个月后这台小改款的新车就进入到国内。新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于2010年9月17日在成都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公布价格,在10月份就开始进口到国内正式开始销售。凤凰网汽车编辑在9月17日成都车展现场报道的时候细致的体验了这台豪华MPV,它在舒适性与空间表现上确实具有极高的造诣。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

奔驰新R级的体型很大,超过5.1米的长度让它几乎和本家的形象大使S级轿车站到相同的起跑线上。超过1.9的车宽和1.6米的高度甚至还要压过S级大奔,庞大的体型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特别能撑得起大场面。对于讲究排场的高档商务活动的确很适宜。另外奔驰一贯追求时尚但不过分时髦的造型设计同样表现出高贵的气场,R级MPV圆润柔顺的外形看上去依然是派头十足。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

两厢的结构让R级的侧面线条特别舒展流畅,巨大的后车门几乎超过前门的长度,这个特点和国内特色的加长型中高级轿车有着极为相似的车身比例,对于坐在后排的VIP来说,除了空间毫无疑问的宽敞,心理上的优越感也是R级的魅力之一。

静态体验奔驰R300L 尽享空间和舒适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新奔驰R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9.80-124.80万元

外观变化是亮点 实拍2010款奔驰R300L

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商务车R300L国内首次亮相

2011款奔驰R级成都车展国内首发 搭载3.5L动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