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
2010年09月18日 13: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是美式大号SUV的倡导者之一,只不过没等到国内消费者开始疯抢SUV,早年间经过长安福特国产的翼虎车型就因为销路问题停产,之后如果想买到一款福特品牌的SUV车型,只能通过进口商从海外进口Edge爱虎车型等。这款曾经出现在《007》电影中的Edge爱虎,经过改款,呈现在我们面前,而福特为了让Edge爱虎有一款响亮的名字,在正式引进Edge车型的时候,将其命名为“锐界”。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

其实Edge锐界在2010年北京车展时已经亮相,只不过那个时候福特还没确切的引进消息,消费者的关注度大打折扣。在2010成都车展期间,福特公布了Edge锐界的上市时间并高调展示,相信现在喜欢这种大块头SUV车型的朋友都会开始关注锐界了,为此,我们凤凰网汽车在成都车展现场报道的时候细致的体验了这台豪华SUV,向大家展示这款豪华舒适的美式大车。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

锐界采用的是福特集团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与福特欧洲使用的EUCD平台有些不同。虽然福特在CD3平台的产品如林肯MKZ,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水星Milan等车型只在北美地区销售,但CD3平台上也有不少国内消费者熟识的车型: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9都是CD3平台上产品。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对话何骏杰:长安福特未来有可能引入锐界平台

全新福特锐界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即将抢先登陆中国

福特锐界将于年内进口国内 首推3.5L排量车型

2011款福特锐界公布售价 年内有望进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