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车模:成都摄影师很善良不拍走光(3)
2010年09月18日 14: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答案,您觉得呢?

刘宁宁:拍平面杂志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轻松一点,在那的氛围里面很轻松,在车展的话,接触的人比较多,视觉上比较累。

戚英娟:我觉得拍东西很辛苦,因为会要不同的感觉,车模只需要笑一笑就可以了

主持人:其实还有一个算是比较敏感的问题,曝光率比较高的车模和明星都会面临一个问题——整容,这个问题在国外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在国内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三位对整容怎么看?

周莉:现在都流行微整形,如果打针什么的,我可以接受。

刘宁宁:我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一定要考虑到其中的风险。

戚英娟:整容是对的,女孩子总是为了美。

主持人:在车展的时候有好心的摄影师提醒您走光了,但是也有很少数的人拍特定的部位,碰到这种人三位的处理方式是怎样的?

刘宁宁:我会礼貌地说不好意思请你不要这样拍。

周莉:我还是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地摆着POSE到另外的地方,换一个角度。

戚英娟:我会把露的地方遮一下再拍。

主持人:你一天的生活场景是怎样的?早晨开始?就是车展期间,可能您是昨天开始在这里,到23号或者24号,您每天的生活节奏和方式是怎样的?

刘宁宁:其实还是挺累的,我们七八点钟开始准备,过来之后8:30开始化妆,10:00多开始出场了。

周莉:饮食生活方面也没有什么不一样,来到成都我本身就喜欢吃辣,所以还是继续这样的追求。

戚英娟:晚上最累,因为腿比较酸,站了一天。

主持人:还有一个比较关心的问题,您作为一个展示出来非常漂亮的角色,会有许多帅哥和有钱的男孩子追吗?

刘宁宁:会有。

周莉:会有的话我也不会接受,因为其他媒体也问过我这个问题,因为我有男朋友了,但是非常希望能够和其他一些非常善良的人做朋友。

戚英娟:我觉得不会,因为已经有男朋友就不会接受别人了,做朋友可以的。

主持人:谢谢三位做客凤凰网,也希望各位工作顺利,谢谢!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主语论坛之中国汽车工业产能过剩

凤凰网汽车主语论坛之新能源汽车补贴与发展

凤凰网汽车主语论坛之后合资时代自主品牌如何突围

凤凰网汽车主语论坛之中国车企软实力如何提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