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4)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拷贝GTI的斯柯达小钢炮——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

新车动态:9月17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动力拷贝GTI,但实际效果并不能与GTI相提并论,毕竟它是一款三厢车,在操控方面还是略逊一些。

近日获得消息,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于9月17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明锐普通版相比,主要添加了前后保险杠的运动套件,同时增加了一个尾翼以及表明其身份的RS标识,此外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4)

明锐RS前脸

明锐RS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从前脸看的话,进气格栅,雾灯都带有RS车型独有的特征。前格栅上红绿银三色搭配的“RS”字母标志向你提示这不是一款普通版的明锐。

明锐RS雾灯内部也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设计,雾灯被镶嵌其中,而雾灯口上部增加了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LED日行灯。前大灯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没用区别,但采用了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

明锐RS搭载了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上采用EA888系列的2.0TSI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同样匹配型号为DQ250的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用在高尔夫GTI上的加速成绩为7.1秒。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4)

高尔夫GTI的车重为1460kg,而明锐RS的车重也不过是1465kg,并且从目前曝光的配置资料来看,明锐RS不具备和高尔夫GTI相同的电子限滑功能。所以在加速性能上明锐RS自然不可能像高尔夫GTI那样优秀。

堪称大众的“手工艺品”——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新车动态:9月19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配置是多么奢华我们就不多罗嗦了!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看卖多少钱了!

近日获悉,大众新辉腾将于9月19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辉腾将继续推出长轴距版和短轴距版两种车型,加长版车型轴距将增加120mm,新辉腾将同样配备三种动力。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4)

大众新辉腾

新辉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在前大灯内采用了LED日行灯灯组。新辉腾的普通版轴距2881mm,而在中国市场主推的长轴距版加长了120mm,轴距总长度达到了3001mm。

辉腾的内饰风格较过去没有太大变化,无论是浅米色内饰还是棕红色内饰,其所采用的木质装饰的颜色都比较深。当然,辉腾的车主还是可以做更多的选择,比桉木、泊尔核桃木、以及泊尔白杨木和琥珀木。虽然大众到目前为止还有使用豪华车上普遍使用的类似于MMI、iDrive这样的人机交互系统,但8英寸的触摸屏无论是在控制音响还是导航时都不费力。

来到中国的新辉腾依旧将包括3个汽油发动机版本分别是,V6 3.6升FSI、V8 4.2升、W12 6.0升。而且发动机增加了FSI汽油直喷技术,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和排放。辉腾采用的4Motion使用的是基于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在技术上与奥迪A8有非常密切的联系。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