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5)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猛男型”SUV将登场——英菲尼迪全新QX56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亮相 9月20日正式进口国内

新车点评:这款有着5.6L发动机的大家伙却似乎与时下的环保低碳趋势有些格格不入,在豪华品牌纷纷转身“小排量”车型时,相信英菲尼迪这样的做法只是一个个例。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高端豪华全尺寸SUV——QX56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而近日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全新QX56将在9月20日正式进口国内销售,预计售价在150万元左右,并且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5)

全新QX56属于英菲尼迪旗下全尺寸SUV,车身尺寸约为5290mm*2030mm*1935mm,轴距达到了3075mm。相比老款的QX车型,新车型在隔栅、保险方、大灯和发动机罩的造型都有变化。内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桃木作为装饰。8座的设计体现出新车巨大的体积,QX56的竞争对手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全尺寸SUV。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5)

英菲尼迪全新QX56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装配V8 5.6L发动机,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441ps/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555Nm/4000rpm,在动力性和豪华配置上相比老款均有大幅提升。

全新QX56配备了13声道BOSE音响系统、主动空调系统、智能巡航、车距控制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盲区警告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配有XM卫星收音机的硬盘导航系统。

降低入门售价的沃尔沃SUV——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2.0T

新车动态:9月17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国内在售3.0T车型)

新车点评:沃尔沃XC602.0T的推出,使价格门槛降低以求让更多的人买得起!2.0T搭配Powershift双离合成亮点。

据悉,沃尔沃XC602.0T车型将在9月17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发动机2.0L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5)

沃尔沃XC60

这款沃尔沃XC602.0T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改变,只是在动力系统上做了重新的搭配。而这也是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

沃尔沃XC602.0T搭载了2.0T缸内直喷发动机,另外搭配了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系统。来自厂家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XC602.0T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9 kw(203hp)/6000rpm、300 Nm/1750~4000rpm。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在之前的国产S40和进口C30的2.0L车型已经使用上了这款变速器。而接下来沃尔沃S80L 2.0T车型和全新一代S60也都将陆续搭载2.0升GTDi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这套高效动力总成能在同等排量下发挥更大功率,低转速,高扭矩,更显著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和排放。并且提供平顺无间的换挡和舒适自如的驾驶体验。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